16/03/2016

一場在家發生的旅途-Indigo Living 16年春夏家品系列

  • 收藏文章
Text: Viann Yuen

  春天各地繁花遍野,日韓櫻花,荷蘭鬱金香,光看相片已教人陶醉其中。眼睛想旅行,足不出戶未嘗不可,只要擺當得宜,在家,也可以滿目風光。Indigo living今年的春夏家品,就帶愛家者踏上繽紛旅程。

彩色旅途

田園風格

灰色地帶

海岸風光

北極光

  今季的五個主題包括:「彩色旅途」重視多種色調的混搭,營造輕鬆華麗的感覺;「田園風格」以輕鬆的家庭風作主打;「灰色地帶」則以知性銀、灰色搶風頭,予人置身低調而高雅的現代城市之感;「海岸風光」以藍、白色,打造了一個寧靜的海濱畫面;「北極光」則線條俐落、著重圖案印花,宛若北歐簡約精緻的風貌。

以鴨蛋藍、矢車菊藍及法國藍為主調,為家塑造一片恬靜的氛圍。

  想為家中換上一個全新造型,Indigo Living 行政總裁 John McLennan認為不必拘泥一種風格,可以嘗試把不同風格的家俱及配飾混合配搭。他續分享:「『海岸風光』是我今季最喜歡的系列,予人放假、放鬆的感覺。對一個家而言,最重要的元素也在這裡,不會令你太拘謹,可以完全放鬆自己。我有一隻狗、兩個孩子,邀請朋友來家時,這種令所有人持續輕鬆的感覺,正是我喜歡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