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16

【另類遊世界】每天只花8美元!這對年輕情侶駕Camper Van浪跡天涯

  • 收藏文章
Text: Viann Yuen Photo: Bus Around The World

【旅途的禮物】

 

  旅遊生活簡樸,不意味刻苦,帶來的是更多人生禮物。

躲在帳篷內看看湖光山色

  車子雖然五臟俱全,但也不能天天憋屈車上,他們會帶上帳篷,來在海灘懸崖山丘,度過親近大自然的悠然時光。看吶,看那山川藍天冰湖,愜意得不得了。偶爾,更會有熱情的當地人邀請他們到自家住,他們當然也欣然接受這份善意。

  當車在半路鬧情緒了,他們更學懂了親自動手,簡單修理一下。深奧的問題,需要專業修車師傅的幫助,這些熱心人也因為希望為他們的冒險之旅出一分力而不收錢,好人好事,其實隨時在路上發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