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2016

以火辣辣森巴串燒迎接盛夏!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在火辣辣的夏天,要用火辣辣的森巴串燒來回應!迎接盛夏來臨,如心酒店集團推出全新「夏日熱爆森巴FUN」系列的自助晚餐,集團旗下的4間酒店由即日起至8月期間供應多款揉合創意及傳統森巴風味的菜式,加上熱情的森巴音樂伴奏,讓食客體驗一頓特別的嘉年華式自助晚餐。

  「夏日熱爆森巴FUN」挑選來自世界各地的時令食材入饌,作為森巴美食嘉年華,烤肉當然是主打,烤肉均以不同醃料調味,每間酒店都有其獨特的招牌菜式。

  在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的Café Circles及如心銅鑼灣海景酒店的Corner 18,首推其黑椒西冷牛肉、酸辣牛舌、燒茄味原隻扇貝及七味羊排。對於嗜牛者,推薦如心艾朗酒店的forte的半自助晚餐,主菜上有美國牛小排、澳洲穀飼牛柳、澳洲M5穀飼和牛肉眼三款選擇;除了肉類選擇多,吃烤肉必備的醬汁亦不遑多讓,有12款自家製醬汁可選。如心南灣海景酒店LIS Café則以「芝」味誘人,主打菜式有烤芝士白豚肉、烤煙肉雞卷及森巴眉豆芝士飯。

  熱鬧的森巴派對必要有酒相伴,場內提供無酒精雞尾酒Summer Cooler及巴西國家雞尾酒Caiprinha兩款森巴特飲,點綴這場烤肉盛宴。

 

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 Café Circles

荃灣楊屋道8號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9樓

 

如心艾朗酒店 forte

觀塘創業街38號2樓

 

如心銅鑼灣海景酒店 Corner 18

銅鑼灣英皇道18號

 

如心南灣海景酒店 LIS Café

香港仔黃竹坑道55號P3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