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2016

秋天到 策劃韓國賞楓大計

  • 收藏文章

   在8月計劃行程去韓國賞紅葉不嫌早,10月中下旬飛韓國的機票及酒店好搶手。每年韓國的賞楓期約在10月中旬開始至11月中旬,由北部江原道的雪嶽山南下至濟州,從山林、古迹到街道旁,都欣賞到秋色。今次先從北部說到中部的忠清北道。

 

9月留意紅葉最新預告

 

  韓國的秋色始於北部的雪嶽山,約10月中上旬已現紅葉,然後南下到最南端的濟州島。但要注意,濟州的漢拏山海拔最高,10月中旬山頂已見秋色。無論在哪個地方賞紅葉,楓紅從高海拔處開始,慢慢向山下蔓延,不同時間去,欣賞的位置不同。

 

  要追紅葉,大家密切留意,9月中旬韓國觀光公社的2016紅葉預測小冊子,會放在韓友營的下載專區。更新資料亦於9月底起在韓國天氣預報網站發布。

 

  一般來說,北部江原道在10月中旬已有楓紅,京畿道及首爾在10下旬,中部的忠清北道及忠清南道在10月下旬,但忠清北道小部分景點在10月底。其餘幾個道則在10月底、11月初才有紅葉。今次先說至中部的忠清北道。

 

Source: HKE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