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8/2016

【周末推介】到中環嘆任食Sunday Brunch 展開悠閒時光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工作了一星期,終於等到周末,當然要好好享受這一天,不如就由一個豐富美味的早午餐展開悠閒時光!阿根廷餐廳Gaucho推出全新早午餐,客人可於2小時內點選餐單上所有美食及飲品,盡情吃喝,過一個滿足的周末。 

 

 

推介菜式

 

  主菜選擇多,必試之選有西班牙式烤牛扒配炒蛋及秘製西班牙辣香腸小食;健康之選有牛油果蓉吐司、燕麥乳酪及燈籠椒配牛至草意式烘蛋;傳統之選有火腿班尼迪克蛋、菠菜班尼迪克蛋、煙三文魚班尼迪克蛋及煙肉三文治。最後,點選一道淋上香甜蜜糖的藍莓班戟為這頓豐盛的早午餐畫上完美句號。

西班牙式烤牛扒配炒蛋

菠菜班尼迪克蛋

藍莓班戟

  任點餐飲方面,無酒精飲品有果汁、汽水及無酒精雞尾酒;酒精飲品有Veuve Clicquot香檳、經典雞尾酒、紅酒、烈酒及啤酒。

 

詳情:

時間: 逢周日上午11時至下午4時 

地點:香港皇后大道中31號陸海通大廈5樓

價錢: 標準早午餐每位$450 (任飲無酒精飲品)、香檳早午餐每位$650 (任飲酒精飲品)

電話: 2386 809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