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2016

不只珍珠奶茶!台灣充滿少女心的夢幻飲品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官方facebook

  提起台式飲品,相信大家都會想起珍珠奶茶,彈滑微甜的珍珠配上香濃的奶茶,口感層次豐富,是不少人愛喝的飲品。作為寶島,台灣的特色飲品當然不只珍珠奶茶,這次就為大家推介四款賣相及味道都非常吸引的飲品,下次去台灣就不要只喝珍珠奶茶了!

 

1. 失控奶昔

惡魔森林

  只看名字,可能想不到「失控」和飲品有什麼關係,但看到這杯繽紛的飲品後,真的會失控地大叫起來,因為真的很夢幻,很想馬上就喝一大口!

白雪公主

繽紛樂園

  失控奶昔是從美國引到台灣,在奶昔上加雪糕、棉花糖、朱古力餅乾條、新鮮忌廉、Oreo餅等,又在杯邊沾上朱古力醬或芝士醬,再黏上朱古力豆、棉花糖等,由杯邊食到杯底,雖然很高熱量,但是很滿足呢!

 

2口串酒x失控奶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78巷11號1樓

營業時間:14:00-21:00 (逢星期二休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