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2016

【聖誕浪漫約會推介】小木屋+旋轉木馬 法國最古老聖誕市集就在台北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網上圖片

  一到冬天,不少人都會特地飛到歐洲感受聖誕節氣氛,因為歐洲各地每年都有大大小小的聖誕市集,美食、攤位遊戲、燈飾等應有盡有。不過,如果你和筆者一樣沒有長假期歐遊,去鄰近的台北都可以感受到聖誕市集的歡樂氣氛。

  法國史特拉斯堡是著名的聖誕市集,由1570年開始舉辦,是法國歷史最悠久的市集。

  今年12月,這個世界聞名的聖誕市集就會搬到台北101,現場會有16間由法國搬來的小木屋,超過1000種手作及飾品攤位,當然不少得薑餅、啤酒、香腸等地道小吃,以及聖誕樹屋和旋轉木馬,就似傳統聖誕市集一樣。

  如果你也想感受熱鬧的聖誕節氣氛,就快點約朋友飛台灣啦!

 

台北.繽紛耶誕季(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

日期:12月1日至12月25日

地址:台北101水舞廣場(信義21號廣場)

官網:http://2016taipei-xmas.com.tw/strasbour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