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2016

【馬爾代夫之旅】3間治癒身心新resort 3種度假新態度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Photo: Katrina Yee, Rice Keung (Sun N Sea Holidays), The Residence Maldives, Como Maalifushi, OZEN

  從香港乘搭6小時直航機,來到這片湛藍色的人間天堂,在一千多個島嶼,數百間resort中,究竟要到哪一間來展開假期?

 

 

  有別於其他旅行目的地,馬爾代夫一島一酒店,來這裏的旅人們多以度假為主,resort的質素可說是決定了整個假期的優劣。懂得選擇適合自己的酒店,得到的不只是一堆討讚的相片,還有一種能夠治療身心的生活態度,重拾平衡心靈的力量,成為你在這片天堂帶回人間的最美麗收獲。

 

 

  今次DIVA編輯一人走到馬爾代夫,選定3間風格不一的年輕resort,帶你感受3種截然不同的度假態度。

 

Video: Katrina Yee, Rice Keun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