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2016

【馬爾代夫之旅】3間治癒身心新resort 3種度假新態度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Photo: Katrina Yee, Rice Keung (Sun N Sea Holidays), The Residence Maldives, Como Maalifushi, OZEN

 

給初次認識馬爾代夫的你:The Residence Maldives by Cenizaro

 

  2013年才開業的The Residence Maldives,算是非常新的resort,而它座落的島嶼更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島,是潛水的好地點。從首都馬里,再轉內陸機到Kooddoo,再乘大約20分鐘快艇就到The Residence Maldives。

 

 

 

【Say Hi to the Indian Ocean!】 180°享受無盡海景的Water Villa
 

  馬爾代夫的resort房間大致分為兩種-靠近沙灘的Beach Villa和水上屋Water Villa,The Residence Maldives也一樣。既然來到這裏,當然選擇可以享受海景的water villa,等編者帶大家參觀一下房間吧!

 

 

  The Residence Maldives的Water Villa的露台非常寬闊,對著一望無際的海洋,隨時到地都可以下海暢泳;有天早上起來,編者打開露台的門,還剛好有一道彩虹在水平線上待著!

  這裡每間房都有一位管家為客人服務,安排各種需要,非常貼心。若要到resort各處,除踏單車代步外,call一輛buggy就能夠暫避日曬,輕鬆到達不同角落。

 

Video: Katrina Yee, Rice Keun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