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2016

【馬爾代夫之旅】3間治癒身心新resort 3種度假新態度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Photo: Katrina Yee, Rice Keung (Sun N Sea Holidays), The Residence Maldives, Como Maalifushi, OZEN

 

【Meet the Ocean Friends】 潛進水天堂.尋找海豚之旅

 

  既然來到世界上最大的珊瑚島,即使不熟水性,也心癢癢想出海浮潛吧?經過同樣不擅游水的編者親身體驗後,強烈推介大家可以放心一試!與其他酒店不同,為了住客玩得盡興,就算當日只有一兩個遊客參與浮潛也會啟動大船出海。

 

  這裏的浮潛導師會先跟和參加者下水來一個小測試,幫你調整好姿勢,指導基本技巧,和各種求助手勢,做到了才讓你出海。 

  乘搭大約20分鐘船,導師會帶領大家一起游近珊瑚礁,開始浮潛!途中若覺得累了,可以捉著導師手上的救生圈,讓導師帶著你繼續游,不適的話,也可以回到船上休息,這樣的照顧,浮潛初手可以放心盡情享受。 

  最後編者遇見的有......四隻海龜、兩條鯊魚、三條和無數條Nemo和Dory……

 

  除了浮潛,編者亦參加了Dolphin Excursion,雖然與牠們無緣見面,但換來在印度洋中心欣賞日落,也值回票價!

 

 

【Real Relaxation】日出瑜珈班 .Spa by CLARINS

 

  除了接近大自然,度假也要讓身心進入完全放鬆的狀態,Spa當然是不能少的環節。這裏的Spa由Clarins主理,有多種massage選擇,所有房間都面向大海,感覺開揚舒服。

  Spa後,走出露台,喝一口熱茶,享受日落時分。 

 

  另一項讓心靈深層放鬆的活動推介,就是Sunrise Yoga Class,隨著緩緩升起的太陽,感受日出的溫暖和能量,看著無盡的海洋,在一片寧靜中舒展身體,是在馬爾代夫展開新一天的最好節目。 

 

Video: Katrina Yee, Rice Keun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