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2016

【馬爾代夫之旅】3間治癒身心新resort 3種度假新態度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Photo: Katrina Yee, Rice Keung (Sun N Sea Holidays), The Residence Maldives, Como Maalifushi, OZEN

 

【Eat Clean】清新有機的Shambhala 菜式

 

  近年大家都在關注健康飲食,Organic Food 與Super Food大行其道, Como也十分推崇這種天然生活態度。因此除一般餐牌,還精心設計了Shambhala菜單。當中的菜式都以有機食材烹調而成,烹煮的方式亦都以保留食物營養為先要,無論在MADI餐廳、自己房間或是鄰近小島進行Private Dining的時候都可以享受得到。

 

  My Shambhala Breakfast:Nuts & Seed Toasts 果仁好香充滿口感,搭配清新的青瓜與牛油果,以這道早餐開始新一天真的是超refreshing!

 

   除了Shambhala Menu,MADI與鄰近的TILA內也有很多國菜式選擇,看著餐廳外的景色,就算只點一杯咖啡也很滿足了吧。

  

  在MADI餐廳附近走一趟,還發現它們擁有自己的小田園,種著各樣自家栽種的蔬菜,就連香港人平日吃的白菜和菜心都有啊。

 

 

【Eat Fresh】日藉主廚 X 馬爾代夫海鮮

 

  除了MADI餐廳外,另一必試的就是只供應晚餐的日本餐廳TAI,這裏大家可以嚐在印度洋捕獲的海鮮,由日系主廚主理,編者推介大家必點刺身,更加吃得出食材有多新鮮!

 

   餐廳接近關門時,突然有幾條訪客游到餐廳附近!職員說他們平日有餵飼護士鯊的習慣,它們自然都懂得回來光顧,所以客人看見它們的機會也很高啊。

 

Video: Katrina Yee, Rice Keun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