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17

領悟極地 感受天地之美

  • 收藏文章

  地闊天寬,瑞雪紛飛,踏上常年冰封的南極,可曾是你的夢想?勇闖南極是每個科學家、探險家、旅行家的終極目標,一生至少到訪一次。這些經歷很可能會改變你的一生。要追尋這個終極的夢想,其實只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張開心眼,領悟大自然的教悔,定必滿載而歸。而到訪南極亦可以選乘遊輪,深入探索,海達路德遊輪(Hurtigruten)是其中一間歷史悠久的遊輪公司曾帶領不少旅者達成到南極的終極目標。

  1893年創立於挪威的海達路德遊輪公司,作為全球探險旅遊的領軍者,其獨一無二的歷史積澱,為公司贏得了崇高的海上聲譽。作為極地首屈一指的旅遊運營商,海達路德沿著挪威探險家們的足跡,帶領客人們前往地球上攝人心魄的遙遠角落,喚醒深藏於每個人內心的「探索之魂」。

  海達路德吸引著以目的地為導向的旅行者,這些旅行者在尋求一個能在原始的環境中帶給他們積極和有意義的體驗的可靠品牌。 海達路德的客人喜歡去別人從未去過的地方。他們重視學習,生活體驗和個人成長,而不是過度奢侈。他們尋求與自然和野生動物的互動,站在生命的角度去看,這些大自然的饋贈已經超越了我們自身。 海達路德的客人一路上會遇見興趣相投的冒險家,大家一起分享經驗拓寬視野。他們享用美味的食物,同時欣賞自然環境的壯麗景觀。

  海達路德的船是一艘可開到到世界上最引人入勝和未被觸碰的地方的「大本營」,包括挪威沿岸、格陵蘭島、冰島、斯瓦爾巴特群島和北極加拿大。在南半球,海達路德沿南美洲的兩個海岸,穿過巨大的亞馬遜雨林到達南極洲。 海達路德的乘客會參與一系列探險活動和短途旅行。航程會穿過一些美麗的峽灣,有機會看到令人歎為觀止的冰川或激流。客人們可以駕駛雪地摩托車,乘坐狗拉雪橇,穿著學靴走路,徒步和劃獨木舟。他們會看到大量的野生動物,如北極熊、企鵝、鯨魚和海豹。

  由科學家、歷史學家和探險領隊組成的海達路德駐船遠征隊,會帶領乘客做短途遊覽,登陸以及舉辦文化活動。 海達路德擁有在探險遊輪航行領域經驗最豐富的船長和船員,包括它的船舶都是為探險旅行量身打造的。設備包括前方掃描聲納、探冰雷達系統、大洋穩定器、破冰級螺旋槳和從船身中間出發用來登陸的衝鋒船。

  海達路德的船隊包括14艘船,以極地探險傳奇人物阿蒙森和南森命名的兩艘新船正在挪威的克裡文造船廠建造,將分別於2018年和2019年交付。海達路德擁有125年的專業知識,配以當今的尖端技術以及對環境可持續性的堅定承諾,這些開拓性的遠征船將徹底改變海上探險旅行。以前沿的北歐設計風格為特點,阿蒙森號和南森號將是世界上首先擁有電動與混合動力技術的遠征船隻。海達路德亦十分重視可持續發展,力爭在自然環境留下最小的足跡。

 

Info: Jetour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