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5/2017

用味蕾遊歷意大利:到Cadenza 吃盡30道經典菜式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提起意大利菜,大家可能會想起意粉、Pizza,但意大利的美食又點只這些。6月2日是意大利國慶,大公館內的歐陸意式酒吧餐廳Cadenza就加入了30道必試的經典意大利菜式,用味蕾帶大家遊歷意大利的大街小巷,品嚐多款美食。

  全新推出的30道意大利必試的經典菜式中,重點推介意大利牛肝菌菇意大利飯,廚師會即席把意大利飯混入重8公斤的巴馬臣芝士輪,並以Vecchia Romagna白蘭地燃起火焰以溶化芝士,每一啖都帶著濃濃的巴馬臣芝士酒香,很滿足呢!

意大利牛肝菌意大利飯 $198

  此外,還有其他傳統菜式,包括香脆惹味的意式炸蕃紅花意大利飯球、巴馬火腿伴哈蜜瓜、意大利雜菜濃湯、黑松露野菌薄餅、新西蘭小龍蝦及雅枝竹意大利麵、米蘭風格式炸牛小排、帕爾馬火腿牛仔柳配馬薩拉汁等等。甜品則有提拉米蘇、古老甜點什莓沙巴翁及西西里傳統甜點卡諾里卷。

巴馬火腿伴哈蜜瓜 $138

意式酥炸海鮮配青蒜沙律醬 $118

香烤費倫提那頂級T骨扒 $520

  有佳餚又怎能不配酒呢,推介一系列的意大利雞尾酒,有由桃利口酒、桃蓉、檸檬汁及意大利氣泡葡萄酒調製而成的Bellini、由士多啤梨蓉、檸檬汁及意大利氣泡葡萄酒調製而成的Rossini,以及由金巴利利口酒、白葡萄酒及蘇打水調製而成Bicicletta,為意大利國慶乾杯!

 

Bicicletta

Rossini

 

大公館

地址:香港荔枝角長意街9號D2 Place10樓A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