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6/2017

【周末短遊】探索文藝廣州:紅磚廠藝術村與歐陸風情的沙面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Jessica Chu、網上圖片

第1站:酒店check in

 

  到達廣州已是下午,可先到酒店check in放下行李,稍作休息再去玩。這次入住的是全球奢華精品酒店之一的嶺南五號酒店,位於珠江旁邊,鄰近北京路步行街,近地鐵站之餘亦有靚景。

  酒店屬於精品酒店,雖然只有32間房,但服務超級細心!筆者一步入酒店大堂,一位年青的職員已經主動打招呼,更立即送上房卡,完全不用在大堂等待辦理入住手續,服務超好!

  入到房間後,酒店已為客人準備了水果、小點心以及茶葉茶具,而且都是免費的,可以先休息一下再出去遊覽。

 

地址:廣州越秀區沿江中路277號

交通:地鐵北京路站步行10分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