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17

幾熱都要食火鍋!超巨型芫荽山、冰火菠蘿同你下火消暑!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近期芫荽大熱,連平日不好芫荽的人都忍不住試試各種芫荽味的零食、飲品。雖然不是人人都受得了芫荽的味道,但芫荽含豐富維生素和礦物質,對身體很有益處。酒鍋最近就推出了多款加入芫荽及菠蘿的夏日限定菜式,健康之餘亦為炎炎夏日消消暑。

 

  夏天食火鍋又怎少得下火清熱的芫荽湯,酒鍋的巨無霸芫荽鍋除了有份量十足的芫荽山外,還配搭4種不同經典湯底,有清湯牛腩、喇沙海鮮、四川麻辣和蕃茄薯仔豬骨湯,有辣有不辣,可以滿足不同朋友的口味!

巨無霸芫荽鍋 $288

  如果芫荽鍋未夠滿足,就要試試巨無霸芫荽鍋套餐,除了有巨無霸芫荽鍋外,還有加入小粒皮蛋和芫荽濃汁的手打流心芫荽皮蛋牛肉丸,以及由蝦、帶子、珊瑚蚌、芫荽和皮蛋包成的芫荽皮蛋海鮮餃,滿滿都是芫荽菜式,芫荽愛好者怎能不心動?

巨無霸芫荽鍋套餐 $388

  另一消暑湯底有賣相吸引的夏日寒冰菠蘿醋鍋,乾冰令到菠蘿醋鍋如騰雲駕霧一樣,感覺清涼,一定要相機食先!另外,菠蘿醋鍋用上來自台灣的菠蘿醋,配搭海鮮和豬骨湯底,味道鮮中帶酸甜,有點似泰國菠蘿炒飯,十分醒胃!

夏日寒冰菠蘿醋鍋 $288

  此外,全新創作的清酒菠蘿沙冰選用自家製的香甜菠蘿汁,配上招牌清酒製成的冰塊,一同放入攪拌機製成沙冰,色彩繽紛,入口透心涼。不喝酒的則可以選擇菠蘿沙冰特飲,同樣清甜消暑。

清酒菠蘿沙冰 $160/4杯

菠蘿沙冰特飲 $48/$78(2人)

 

酒鍋夏日限定菜單

供應日期:即日至2017年8月31日

地址:

尖沙咀天文臺道8號2樓1號店

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27樓全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