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17

【城市野餐】沒有野餐的夏天還完滿嗎?一身輕 GO GREEN!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Jessica Chu, Joanna Chu

2/ Nood Food

 

  Nood Food 的餐單特別針對運動人士而設,食物種類多,例如沙律、三文治、冷壓果汁、湯等。每款食物會列明以哪類營養為主,有纖維、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等等,大家可以按需要選擇。

 

Jessica’s pick:紅菜頭藜麥糙米沙律

紅菜頭藜麥糙米沙律 $62

  Jessica 就選擇了以碳水化合物為主的紅菜頭藜麥沙律,材料有紅菜頭、藜麥和糙米,味道酸甜,好適合夏天食。加上紅菜頭有抗氧化功效,是女士的養顏恩物,配合藜麥和糙米一齊食,健康又飽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