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17

【城市野餐】沒有野餐的夏天還完滿嗎?一身輕 GO GREEN!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Jessica Chu, Joanna Chu

3/ YOUNI

 

  YOUNI 的宗旨不只有食得健康,還要積極運動,因此定了三比七的黃金比例,要生活健康:三成來自運動,七成來自飲食,因此他們的餐單分別朝著增肌或減脂兩大目標定製。不過修身不代表無啖好食,餐單有多個國家的菜式選擇:中式、日式、韓式、泰式、意式,甚至阿根廷菜都有。

 

Sandy’s pick:味噌紅鯛魚拌雞絲沙律配冷醬油烏龍麵

味噌紅鯛魚拌雞絲沙律配冷醬油烏龍麵 $88

  Sandy 選擇了日本菜──口感清涼、適合夏天品嚐的「味噌紅鯛魚拌雞絲沙律配冷醬油烏龍麵」,集合低脂的魚肉、雞肉,以及口感輕盈的烏龍麵。作為主菜的紅鯛魚除了相較其他肉類低脂,更蘊含豐富的蛋白質及Omega-3,適合為增肌減脂努力中的你。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