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2017

又鹹又甜實唔夾?海鹽焦糖千層蛋糕一反常態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貴婦級甜品Lady M進駐香港兩年多,憑住千層蛋糕令女士趨之若騖。忌廉夠滑夠薄,均勻塗滿每層,成功令每天嚷著戒甜、減肥的各位暫時將目標拋諸腦後。

 

  新分店最近於沙田開業,作為新界區首間分店,將獨家供應全球首度發售、由香港創作的「海鹽焦糖千層蛋糕」。

  海鹽焦糖這個獨特的口味配搭,現於美國尤其盛行,天然的鹹重能夠提升甜味之餘,更可平衡口感,產生微妙的化學作用。

海鹽焦糖千層蛋糕 $75 /每件

海鹽焦糖千層蛋糕 $750 / 9 吋

  全新的「海鹽焦糖千層蛋糕」以有機海鹽製作海鹽焦糖味道的幼滑忌廉,均勻地塗抹於超過 20 層透薄的朱古力班戟之間,面層是海鹽焦糖醬及脆口的可可粒。

  為慶祝沙田店開幕,更特別設計了限定版的摩天輪蛋糕盒封套,以跳脫豐富的色彩畫出鮮艷奪目的圖案,盒面正中間位置則是可轉動的立體糖果摩天輪,洋溢歡樂氣氛。

 

Lady M 沙田新店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 3 樓 309A 號舖

電話:2866 1210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1am - 10pm、星期五及六 11am – 11pm

查詢:www.ladymhk.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