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2017

GRAB and GO! 零味精東南亞美食外賣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Lunch time為一眾打工仔抖氣時間,想舒舒服服不用趕吃完、趕結帳,再衝回公司搏命做?Grab and Go是另一出路,外賣不一定是「霞姨飯盒」,重味精兼無營養。

 

  編者工作地點附近開了家外賣店HAWKR,主打零味精東南亞街頭小食,並以新鮮食材入饌,深受商業區上班族的愛戴。

 

 

莞茜香烤豬頸肉河粉 $28

  東南亞菜式少不了泰國人最愛的豬頸肉,脂肪均勻地分布於每條紋理之間,加上莞茜、辛香乾葱,十分惹味。

 

泰式蝦捲餅 $44

  特色捲餅亦教人眼前一亮,時令食材配上獨家調製的醬汁,部分捲餅亦貼心提供半份或全份。

 

豬肉丸新鮮湯麵杯 $48

  有機湯底及香料加上已煮熟的粉麵及新鮮蔬菜,只需加水再加熱即能品嚐到熱騰騰的湯麵。

 

芒果及士多啤梨奇異籽布丁 $30

  將超級食物有機奇異籽混合羅勒種子及椰奶,製成布甸,啖啖椰香甜而不膩。

 

班蘭牛奶咖啡 $28

  精選由本地精品烘焙店Happy Bean Roaster的咖啡豆,首創班蘭牛奶咖啡,清新飄香。

 

HAWKR

地址:鰂魚涌海光街36號地下

         皇后大道東一號太古廣場三期B3樓6號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