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8

【食tea新趨勢!】酒店跨界合作聯乘下午茶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4/ 康得思酒店 X PERRIER-JOUËT

 

 

  香港康得思酒店與享負盛名的香檳品牌Perrier-Jouët合作,於歐陸餐廳Alibi—Wine Dine Be Social推出期間限定「巴黎之花」下午茶,以優雅的鮮花為靈感,呈獻多款花香迷人的美點。

 

花香甜點包括Perrier-Jouët香檳果凍配士多啤梨慕絲、茉莉花芒果意大利果凍配金盞花朱古力「泥土」、玫瑰花土耳其軟糖。

 

接骨木花檸檬吉士配白朱古力慕絲

 

鹹點包括外型恰如番茄的琉璃苣蕃茄煙肉慕絲、金蓮花伊比利亞辣香腸脆卷。

 

  賓客可另加$280品嚐Perrier-Jouët Grand Brut香檳一枝,同時獲贈Perrier-Jouët花卉香檳杯一對(由即日至2月15日供應)或首度面世的Perrier-Jouët香檳香水兩支(由2月16日至3月31日供應)。

 

Alibi X PERRIER-JOUËT「巴黎之花」下午茶

供應日期:即日起至3月31日

時間:下午3時至5時30分

價錢:$558 / 兩位用(另加一服裝費)

地址:旺角上海街555號

查詢:3552 302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