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8

新年就要不勞而獲!編輯部親試外賣賀年菜:鮑魚撈起、海鮮火鍋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CWing Li, Daren

  除了新鮮即煮的外賣菜式外,編輯部也搜羅了一些網購賀年禮盒,到親戚朋友家食飯時可以作為禮物,又可以即食即飲!

 

  送禮送鮑魚夠體面了吧?溢豐行的頂湯禾麻乾鮑加入三種雞以文火熬製,味道濃郁。烹調方法很簡單,只需將罐面招紙撕走,放入熱水加熱約10分鐘即可,加餸一流。

 

頂湯禾麻乾鮑禮盒 $880/3罐(每罐6隻)

 

訂購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YFHfinefood/

 

  一大班人食飯當然要啤一啤!香港品牌門神啤酒廠有六款用不同中國神話人物命名的手工啤,有玉皇大帝、嫦娥、雷神等,口味亦非常特別,例如朱古力、柚子等,新年就挑戰一下味蕾吧!

 

木刻賀年揮春手工啤酒禮盒裝(6支啤酒+6張揮春)$689

朱古力味的嫦娥手工啤飲過未?

 

訂購詳情:https://www.mpcstudio.com.hk/shop/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