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2018

蒸氣海鮮鍋送上門!豪嘆10種生猛海鮮:龍蝦、鮑魚、肥美桶蠔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CWing Li

  編輯部今次訂的是4人份量的海鮮盛會套餐,有十款海鮮、安格斯肥牛、蟲草花紅棗蒸雞翼等,份量都好足。每種食材以紙盒裝好,較膠盒環保,亦附有餐具,很貼心。

 

 

  食物質素很有驚喜,基圍蝦及鮑魚送來的時候還很生猛;龍蝦雖然是本地龍蝦,但仍然多膏、鮮甜彈牙;美國桶蠔大大隻,夠肥美!特別要讚的是蒸雞翼,可能筆者本身對蒸雞翼沒甚期望,但雞翼醃得入味,嫩滑的雞肉中有淡淡的蟲草花和紅棗香味,有驚喜!

 

 

  最後把排骨粥加入充滿海鮮精華的湯內煮滾,一窩鮮甜無比的海鮮粥就出爐了!味道好香濃,有點似龍蝦湯,加上店家供應的排骨粥比白粥味道更豐富,記得留肚食啦!

 

訂購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SinFreshHotpotDelivery/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