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2018

A day in Hokkaido:沉醉於北海道的純粹、無添加的下午茶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真假拉麵-迷你札幌薑蓉味噌湯拉麵

  著名的札幌味噌拉麵,以大量豬骨熬製而成的湯頭,加入白味噌、赤味噌,再配上彈口拉麵及自家製叉燒。

 

  而另一碗則是大廚炮製的鬼馬蛋糕,面層的叉燒以牛奶朱古力慕絲製成,中間還有以牛奶啫喱做成的脂肪。「湯底」是綠茶白朱古力慕絲及十勝紅豆蓉。

 

 

  薄荷綠的Health Aid以綠茶為基調,混合蜜桃果蓉,入口清香。帶迷人粉紅的Beauty Aid,則以清酒、荔枝甜酒、荔枝果蓉等調配而成。

 

  推廣期內,客人凡惠顧兩位用套餐可獲贈HABA無添加主義禮品包乙份價值$365。

 

Lion Rock X HABA 純 ‧ 北海道下午茶

日期:即日起至6月30日

時間:下午3時至6時

價錢:$508 / 兩位用(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3樓

查詢:2622 6167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