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18

【平民價錢,帝皇享受】精選3間曼谷SPA、按摩店,血拼完即去揼骨!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要數香港人最熱門的旅行目的地,泰國曼谷一定上榜。兩個鐘的航程就可以食到地道的東南亞美食、行下熱鬧的市集、再嘆個SPA,簡直就是平民的價錢,帝皇級的享受。

 

  旅遊網站Skyscanner就推介了3間曼谷CP值高的Massage/Spa店,等大家玩到累可以去放鬆下,其中一間也是筆者的最愛,不但手勢好,還有驚喜禮品,想知是哪一間就看下去吧!

 

1/Divana Massage & Spa

 

 

  Divana是一間酒店式SPA中心,在曼谷有5間分店,更被《Lonely Planet》評為「曼谷十大最佳SPA」之一。店內裝潢以木製家具為主,大型浸浴盆和鮮花令人眼前一亮,好像去到高級度假中心,而每間房都有私家桑拿房及浸浴設備,私隱度高。店內提供了一系列面部護理和各類Massage,而且按摩後也貼心地為客人準備紅茶和水果。

 

 

收費:

腳部按摩:฿1050 (約HKD$260)/70mins

草球按摩:฿2050 (約HKD$514)/100mins

地址:7 Sukumvit 25, North Klongtoey, Wattana, Bangkok

營業時間:10am-9pm

官方網站:Divana Spa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