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18

【夏天度假之旅】世界各地奢華別墅,到這個網站預約就可以入住了!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泰國清萊金三角之謐靜泰式莊園 

 

 

  想留在亞洲過一個充滿田園氣息的假期,就可以選擇位於泰國北部的這個莊園,這裡佔地約10英畝,四周都是修葺精美的花園和耕作中的稻田,感覺就似身於秘境之中。宅邸包括主別墅及三間河畔小屋,可供12人入住。

 

 

  別墅裡會提供瑜伽班、室外游泳池,亦會有水療師到別墅內的兩間水療室提供水療服務等,讓住客可以放鬆身心。入住的客人都可以免費享用餐飲服務,由廚師、管家和房務員團隊預備,滿足不同的飲食要求。

 

 

  而在別墅周邊也有不同的戶外活動,包括於象山(Don Chang)行山遠足,或踏著由別墅提供的免費單車探索當地景色等。高爾夫球愛好者更可前往毗鄰清萊的桑迪布瑞( Santiburi)和沃特福德谷(Waterford Valley)高爾夫俱樂部與好友一較高下。

 

價格: 由THB 249,000 / 大概HKD55,400一晚起

詳情: https://www.stayonedegree.com/en/home/339/information/view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