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18

【夏天度假之旅】世界各地奢華別墅,到這個網站預約就可以入住了!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峇里蒼古(Canggu)衝浪與靈性之旅  

 

 

  峇里一向以衝浪和瑜伽等各式活動聞名,蒼古的活力氛圍也永不令人失望。河畔宅邸置身於茂盛林木、稻田和熱帶花園之中,屬峇里島內唯一坐擁無際自然景觀的別墅。 

 

 

  別墅設計時尚,設有豪華睡房共10間,另有圖書室、娛樂室、兒童遊戲室、電影院、酒吧和DJ唱片騎師區等。

 

 

  注重健康的賓客可以健身或於別墅泳池暢泳,然後到或按摩浴缸或私人水療室享受放鬆身心的療程。大家亦可以參與日落瑜伽在流水聲中放鬆身心。

 

  別墅距離蒼古海灘、派芮芮南(Pererenan)海灘、Seseh(塞色)海灘和迴聲(Ecko)海灘僅為5公里之遙,是熱愛衝浪旅客的度假天堂。

 

價格: 由USD 1,720 / 大概HKD13,490一晚起

詳情: https://www.stayonedegree.com/en/home/264/information/view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