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18

【暑假旅遊】走入現代熱帶園林—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Joanna Chu

  臨近暑假,又是旅遊的熱門季節。最近新聞熱話—美朝峰會,兩位世界舉足輕重的人物都選擇於新加坡舉行會談,可見這個地方的吸引力!

 

  新加坡全年天氣都炎熱且潮濕,這種氣候正正為當地帶來了不少天然的林木。如果你在「石屎森林」生活久了,想到一個「花園城市」享受數天假期的話,新加坡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地理位置鄰近,機程只需3小時多,要在週末快閃絕對不是夢。

 

  早前編者獲邀參觀歷時八個月整修後的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煥然一新的大堂、全新的客房,以及風格新穎的餐廳和貴賓廊,將塔樓翼打造為城市度假酒店。

 

1/ 大堂

 

 

  步入大堂,抬頭便看見隨風搖曳的天花板藝術裝飾,藝術品由著名日本設計師澤田廣俊創作,使用成千上萬片的葉子串聯,仿如蓬勃樹冠。

 

 

  而大堂酒吧後的岩石之壁,全幅使用了真實的玄武岩,再配上熱帶蕨類植物、苔蘚和榕樹盆栽,甫入門就讓人感受到就感受到綠洲風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