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18

入住世界級美景:這5間奢華度假村酒店,讓你在新鮮空氣中放縱感官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2/ 入住60年代糖果廠,感受傳統和現代相交的時刻

 

 

  看過安吉的風景,又怎可錯過桂林的風景。桂林山水甲天下就聽得多了,但陽朔山水甲桂林不知你又聽過沒?若喜歡傳統和現代交融文化的你,這個度假村你就不要錯過了。

 

 

  位於廣西陽朔風景如畫的喀斯特山脈的阿麗拉陽朔糖舍是由60年代的老式糖廠所改建,修復時既保留了老建築元素又加入了現代式設計,還將原本收甘蔗的碼頭改造為游泳池,融合了新舊。度假村內有個1969年酒吧,內裏藏有個朗姆酒廠,主要提供以糖和朗姆酒為主的雞尾酒。若喜歡糖果的你,還可體驗老糖廠的製糖時光,親手製作糖果帶回家。

 

酒店內的畫廊還會擺放不同的藝術品供大家欣賞。

 

  陽朔因岩溶景觀呈現特別的地貌和特色,成為世界級的遠足和攀岩聖地。初學者可選擇在度假村後院的攀岩場地裏試試水溫;再由攀岩專家指導下帶你回歸自然。若想體驗本地文化,當地每個月都會在特定日子舉行古老市集,商人會用竹筏運貨到市集上賣,到時你就可以吃到到陽朔的傳統食品如油茶和油炸粑粑等……

 

 

阿麗拉陽朔糖舍

網址 | www.alilahotels.com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