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2018

嘆A5鳥取和牛、法國夏洛來牛、阿根廷牛扒!5間餐廳讓你細嚐各地牛肉滋味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Daren、Kelvin Lam

3/法國牛肉

 

  要數法國著名的品種,就少不了來自葡萄酒區勃艮第大區的夏洛來牛。夏洛來牛更獲得法國法定產區認證(AOC),其生產環境、過程及品質都得到國家保證,肉質鮮美、豐富的油脂並帶堅果香味。而利摩贊牛亦是法國另一款廣為人知及歷史悠久的品種,以軟腍的肉質及濃郁的牛味而聞名。

 

Read more:

嘆法國牛扒前先上堂:34個牛肉部位,第4刀是肉眼,第10刀是哪裡?

 

 

  想品嚐法國牛肉,可以試試萬麗咖啡室的龍蝦、生蠔及國際自助晚餐,當中有多款由優質法國牛肉製作而成的佳餚,包括清新開胃的法國生牛肉片伴火箭菜、較罕見的紅酒汁慢煮法國夏洛來牛面頰。

 

 

  而編者就推介只限週末鐵板燒站供應的香烤法國利摩贊肩胛牛扒,以香草醃過的肩胛牛扒襯托出濃濃的牛香,肉質細嫩、充滿肉汁。

 

萬麗咖啡室 龍蝦、生蠔及國際自助晚餐

日期:即日至2018年9月30日

時間:晚上6時至10時(自助晚餐時段)

收費:$618起/成人、$368起/小童

地址: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閣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