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18

Getaway to Phuket:走進布吉隱世天堂Trisara,於樹林與大海間療癒身心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Photo: Katrina Yee | Trisara

被樹林和海浪聲環抱,享受真正的Private Time

 

 

  這裏分別有泳池別墅、套房及宅邸,三種住宿;所有房間都被茂密的植物包圍,就如走進熱帶森林之中,跟大自然親密的靠著。這樣的天然屏障同時提升了私隱度,帶來一份安全感,令人可以無拘束的享受private time,因此也吸引了不少名人明星入住。

 

 

  今次入住了Ocean View Pool Villa,在這間別墅裏,有向著安達曼海的私人無邊際泳池,浮游在水中,聽著溫柔的海浪聲,與海風拂過樹林的聲音,時間過得特別緩慢。

 

 

  房間的間隔開揚,睡床後方就有靠窗的浴缸,打開窗簾,在浸浴時除了看到美麗的小園景,還有來採蜜的蜂鳥!這個小驚喜相信是一直保育自然環境的Trisara所努力得來的功勞,他們在興建度假村時保留了大部分的樹林,避免過度開發才有這樣美麗的環境,更加吸引了海龜到Trisara的海灘產卵,是客人與員工們都非常期待的畫面。

 

  兩小口子或是一家大細,到相信入住套房都非常足夠,但如果同行的是四、五個家庭,甚或是一個來wedding trip,這裡的residential villa就最適合不過!今次編輯亦參觀了這幢的單幢別墅,分別有5-8間獨立套房,包括私人泳池、遊戲室,甚至可以請廚師到私人廚房烹調晚餐,相信這樣全面的設施和服務,再多朋友都能夠聚在一起享受假期。編輯也聽說樂隊Maroon 5與女星章子怡分別也曾到訪入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