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2018

用舌尖環遊世界:一個地方品嘗英國、日本、澳洲等多國頂級牛肉!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Kenji Lo

  除了牛肉,餐廳的夜景也是賣點,居高臨下俯瞰整個尖沙咀和維港海景,是約會的理想地方。餐廳於平安夜亦推出五道菜晚餐,不妨和另一半來感受浪漫的節日氣氛。

 

 

  五道菜晚餐有蟹肉粟米沙律伴山藥,清新開胃;再來一碗婆羅門參忌廉湯伴珍珠洋蔥泡沫、暖八爪魚沙律伴大根、柚子木魚清湯及芝麻。主菜有三款供選擇:燒原隻法國走地雞伴野菌及馬鈴薯、牛油浸波士頓龍蝦伴血橙及雅枝竹及醃和牛肩肉伴蘆筍、泡菜及蛋黃豉油汁,滿足不同口味。最後以充滿特色的聖誕甜品為晚餐畫上句號。

 

 

峰景餐廳(平安夜五道菜晚餐)

價錢:$750/位(6pm – 7:30pm)、$820/位(8pm – 10:30pm)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20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