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9

Artsy Escape:入住現代風格酒店,參觀國家美術館,探索新加坡藝術氣息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提及新加坡這個地方,總覺得它與香港帶著彼此的影子。曾是馬來西亞的城市並於過去受英國統治,這個面積比香港還要細的城市,在二戰之後走向獨立之路,成為華人、馬來人、印度人及歐洲人的家,交匯不同種族文化,並保留了現代與傳統的特色風格,一步步成為獨特的國際都會,更有 “Easy Asia” 的稱號,吸引世界各地的人來定居或旅遊。

 

  今次到訪新加坡就入住了剛剛完成翻新的新加坡君樂皇府酒店,並到遊覽了不同景點,感受新舊文化的氣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