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19

還在煩惱情人節到哪裏慶祝?5間餐廳讓你與摯愛在維港下共度浪漫佳節!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Kenji and restaurant

2. Wooloomooloo Steakhouse

 

  喜歡小酌兩杯的你們,不妨到Wooloomooloo Steakhouse的灣仔分店享受四道菜情人節套餐,室內座位可以飽瞰維多利亞港、跑馬地及灣仔一帶景色,然後再到頂層露天酒廊拿著酒杯談情,欣賞270度的景觀。

 

 

  套餐先以海鮮拼盤打開序幕,有Fine de Claire法國生蠔、海螯蝦及虎蝦配龍蝦蛋黃醬。主菜共有三款選擇,可選自家製意大利雲吞配牛肝菌、香烤帶骨比目魚扒配Beurre Blanc醬及香烤澳洲牛柳伴以蘑菇醬。

 

 

 

  最後更預備了情人甜蜜三重奏作為飯後甜點,三款各具特色的甜品包括紅莓羅勒意大利軟芝士忌廉蛋糕、雲呢拿泡芙及黑朱古力卷配海鹽焦糖醬讓您倆分享。

 

Wooloomooloo Steakhouse (灣仔分店) 四道菜情人節套餐

價錢:$1,880/2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256號The Hennessy 31樓及頂樓

電話:+ (852) 2893 696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