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2019

Purify Your Mind:入住隱秘的高棉風格酒店,在度假中來趟神秘之旅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Helena Hau/ Belmond

  就算不外出活動,在酒店裡待上一天也不會覺得浪費。因為除了躺在泳池邊曬曬太陽、看看書外,你一樣可以體驗到地道文化。

 

感受柬埔寨的宗教文化,讓僧侶為你祈福

 

  佛教為柬埔寨的國教,宗教文化氣氛在這裡相當濃厚。除了可在寺廟裡見到僧人外,在酒店同樣可感受僧人為你祈福。這個體驗亦是當地特色,一般會固定在清晨早上,若不想錯過,就要留意時間,別睡過頭了。

 

 

和大廚一起下廚,親手烹飪柬埔寨特色菜式

 

  喜歡下廚的,花一個悠閒下午隨大廚學習烹飪當地特色菜也是不錯的選擇。新鮮的食材、器皿、爐具都會被準備好,大廚會為你講解材料特色、方法技巧,從旁輔助和你一起完成菜式。今次就嘗試了煮清甜的雞肉雜菇湯、椰汁咖哩魚和捲燒豬肉。由香料種類、需要配料、切菜、下廚、擺盤,師傅都仔細講解,讓你清楚步驟。一場忙碌後,將親手煮的食物放入口一刻,相當滿足。

 

雞肉雜菇湯,加入了蔬菜、本地香料的湯十分鮮甜。

捲燒豬肉

椰汁咖哩魚

 

體驗Honey Tasting,嚐清甜芒果味蜂蜜

 

  走到酒店的後花園,可見到一個小木屋,裡面豢養著蜜蜂。這次的Honey Tasting就品嚐了數種蜂蜜,有芒果、腰果、龍眼、混合等不同口味,而帶著清甜芒果味的蜂蜜是編者最喜歡的。同時養蜂人亦會介紹蜜蜂採蜜時的一些特性、在蜜蜂採摘不同品種的花蜜後,釀製不同味道的蜂蜜過程等,期間還可品嚐了一系列新鮮的蜂蜜製品。

 

 

Belmond La Résidence d'Angkor

地址 | River Road, Siem Reap, Kingdom of Cambodia

電話 | +855 (0) 63 963 390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