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2019

中環舊樓房藏高質隱世意法菜!超凡感官享受—Le Q Cafe & Bar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Parmesan Risotto 

 

  外表平實的意大利飯卻是滿載驚喜。大廚先以海鮮高湯烹煮意大利飯,再加入鮮味十足的帶子粒及龍蝦肉,口感極為豐富。此外,飯上更灑上了巴馬臣芝士,令整個菜式倍添滋味,絕對是錦上添花。

 

Pan Seared USDA Rib Eye 

 

  餐廳採用了肉味濃郁的USDA優質肉眼,筆者點了五成熟,火候控制得宜。牛扒上帶有焦香坑紋,切開可見牛肉色澤粉嫩,肉汁更緩緩溢出,十分誘人。隨牛扒外亦有不同健康烤菜蔬作伴碟,十分豐富。

 

Chicken Roulade

 

  若想來一點新意,主菜亦可選法式雞肉捲。雞與磨菇在法國人的地位十分崇高,所以這道菜式可謂是其中一道經典法國名菜。嫩滑的雞肉包裹著芬芳香郁的野菌、松露及鵝肝等材料,各種味道互相配合,瞬間震撼味蕾!

 

Tiramisu 

 

  來到甜品,是意大利經典甜品意大利芝士餅。甜酒作為甜點的靈魂,再糅合了濃縮咖啡、Mascarpone芝士以及忌廉,質感輕盈幼滑,連同底層吸滿咖啡酒的手指餅乾一起品嚐更添層次。

 

  整體而言,Le Q 不論各方面都是水準極高,服務殷勤友善,食物質素優質且價格合理,不論是情侶約會或口是與三五知己聚餐都非常適合。

 

Le Q Cafe & Bar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29號 

電話:2110 466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07:00 - 23:00/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1:00 - 23:00

人均消費:$401-8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