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2019

推介鹹蛋黃Lobster Benedict和特製黑毛豬漢堡!於灣仔感受澳洲風咖啡廳的日與夜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Tiffy Lau Photo: Tiffy Lau

  位於灣仔的Ninetys除了著重咖啡品質外,午市及晚市菜單上亦可感受到無比心思及創意。每款菜式都極具特色,賣相美輪美奐,令人不禁要「相機食先」。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遊走這所夢幻咖啡廳的日與夜。

 

 

  餐廳裝潢走工業風格,天光掛著高低不一的小瓦斯燈,加上皮製的菜單更添格調。這裏不會找到英式早午餐,取而代之的是色彩絢麗的美點,讓人頓然彷如置身澳洲一樣。看看菜單上的菜式,班尼迪、烤多士、漢堡……看似普通的菜式其實殊不簡單!

 

Lobster Benedict $178

 

  作為店舖的招牌菜,這道Lobster Benedict絕對當之無愧。開邊波士頓龍蝦灑滿鹹蛋黃烤熟,蝦肉鮮味彈牙,味道甘香誘人。另一邊廂,班尼迪蛋蘸著自家製的鹹蛋蜜糖醬,配上含果仁粒的鬆軟麵包,相當可口。

 

Icepresso Crunch $88

 

  若仍意猶未盡,可再來一份清新甜點。英式鬆餅多士夾著香草雪糕,再沾上自家製鮮橙果醬及桂花碎,加上豔麗的食用花作伴碟,賣相極為精緻。

 

 

  這裏的咖啡只有Black及White兩種選擇,口味則可選fruity或choco,兩款house blend都來自墨爾本的Zest。若顧客選了choco口味,店員會提供一小碟提子乾,並建議在喝咖啡之前先吃兩顆,因為這樣能令咖啡味道更濃郁順口,絕對是耳目一新的咖啡體驗。

 

  隨著夜幕低垂,咖啡廳搖身一變成為特色西餐廳,提供一系列獨特美味的菜式。

 

diva20190318ninety010

Piggy Piggy $148

 

  筆者最愛的PIGGY PIGGY。看似平平無奇的漢堡,其實內有乾坤,慢煮而成的西班牙黑毛豬肉加入左特製叉燒醬,風味十足。此外,豬肉肉質鮮嫩多汁,再夾雜著酸甜開胃的紅菜頭、青蘋果及羽衣甘藍,每一口都滿載滿足感。

 

Cheeky Cheeky $268

 

  日本和牛臉頰經過12小時的慢煮過程,務求保持原汁原味及嫩滑口感。伴碟的薯蓉香軟可口,入口即溶。菜式擺碟亦十分精美,宛如藝術品一樣,讓人食慾大增。

 

  不論是白天或是晚上,於Ninetys總能找到你想要的,也許是一杯窩心的咖啡,又或是一道華麗的美點。

 

NINETYS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22號地下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8:00 - 22:00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08:30 - 22:00

人均消費: $201-$4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