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2019

Aaharn:大館內尋覓古早泰國風味,細嚐名廚David Thompson的創新之作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Aaharn是泰國「食物」的意思,顧名思義是主打泰式料理。而其特別之處是它是由國際著名泰菜大廚David Thompson所開設。David曾主理位於倫敦獲得米芝蓮一星的Nahm餐廳,及曾帶領曼谷Nahm勇奪2014年亞洲最佳50餐廳第一位。他醉心鑽研傳統家常食譜、舊文本及皇室食譜,故所烹調的泰菜絕不拘泥菜系,同時充滿特色及古早風味。去年,他選址於本港知名文化古蹟大館開設Aaharn餐廳,誓要打造獨一無二的世界級泰菜體驗。

 

 

  Aaharn位於歷史悠久的槍房大樓之內,一共分為兩層。地下是酒吧,一樓則為餐廳部分。餐廳裝潢帶異國情調,微暗的燈光與牆上壁畫形成對比,營造浪漫氣氛。每一道菜式的擺盤亦充滿心思,看似歐陸菜般的賣相之下卻吃出最正宗的地道泰國風味,功架可見一斑。大廚於食材的挑選和配搭上可謂大膽創新,故所有菜式都層次多變,不論是味道或是口感都尤其豐富。若想一嚐Aaharn的招牌菜式,不妨挑選由大廚精心設計的餐單,以舌尖遊走泰國一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