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5/2019

尋找旅行的意義:在峇里島忘卻工作,為心靈打氣的療癒之旅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印尼的峇里島總讓人聯想到陽光明媚,適合海上活動的海島,或是美景如雲的蜜月浪漫聖地,但只要仔細端詳它,其實它更是一趟讓你放鬆身心的療癒之旅。一覽無遺的自然風景,原汁原味的農家美食,與放鬆身心瑜伽修煉都能洗淨城市的繁瑣與疲倦。無論是隨心所欲的背包客,還是重視舒適美感的旅人、瑜伽初學者,還是專業的瑜伽老師,以下介紹5個Yoga Retreats,總有你的理想住所。

 

來一場放鬆身心的修煉 - Yoga Retreat

 

 

  Yoga Retreat 中文被稱為瑜伽避靜旅遊,所謂瑜伽並不只是單純的拉筋運動,也包括冥想和呼吸課程,是一場提升心靈的修煉。Yoga Retreat能讓參加者暫時忘卻俗世,放慢繁忙的生活節奏,為身心養生排毒。不要以為旅遊一定是放鬆舒適的,峇里島的旅程都是從清晨雞鳴啟程,瑜伽修煉更是在日出時分便開始冥想喚醒身心,回歸日出而作,入夜而息的生活方式。飲食方面,Retreat每日會安排少量的素食給參與者,達到排毒養生的功效。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