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019

Taste of Beauty:相約在深秋,與閨密來一場以護膚美肌為主題的午後約會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4/秋意濃濃: Sheraton Hotel X John Masters Organics 

 

 

  香港喜來登酒店與美國品牌John Masters Organics 聯手打造「秋楓果子下午茶」,以品牌美麗及自然之道互融的概念,以自然界美容果子入饌。

 

 

  深得女士們歡心的甜點以秋收的蔬果代表南瓜壓成蓉,與蛋白霜同焗,炮製出酥脆甜香的蛋白南瓜撻。外型醒神有趣的呍呢嗱香梨慕絲,除了清香的香梨果肉外,更散發着芬芳的呍呢嗱香氣。其輕軟的質感就像John Masters Organics 的產品一樣,柔和而不傷肌膚。

 

 

  鹹點方面,酒店與John Masters Organics 均注重環境可持續發展,主廚可持續海鮮製作波士頓龍蝦包,將爽滑彈牙的龍蝦肉擠滿整個迷你黑炭包內,再加入櫻桃蘿蔔及惹味醬汁,單看造型已讓人垂涎。鬆脆的泡芙內是混有石榴滋味的鴨肝醬,鹹香中帶秋日果香,濃而不膩,再伴上可食用的秋菊點綴。

 

 

  凡惠顧下午茶的賓客均可獲贈John Masters Organics 秋日有機護理套裝乙份,包括月見草滋養洗髮露、牛油果深層潤髮乳及玫瑰杏桃順髮乳。

 

Sheraton Hotel X John Masters Organics 秋楓果子下午茶

供應日期:即日至11月30日

價錢:$338 / 每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20號香港喜來登酒店18樓

查詢:2369 1111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