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2019

Last Minute:還沒訂好餐廳?6間最有情調餐廳推介,聖誕節約會吧!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平日工作繁忙,遇上假日更加要提前趕工,又要絞盡腦汁為另一半製造驚喜。聖誕將至,還未訂好餐廳?還是連點點頭緒都沒有?編者精選了6間具情調餐廳,雖然未至於是「當紅」話題店,但裝潢格調別樹一格、環境氣氛寧靜,望海景、多國菜應有儘有,是last minute「救命」之選。

 

1/ 以茶入饌:Tea WG

  比起果汁、珍奶,愈來愈多女生喜歡茗茶細味醇香。Tea WG 於佳節呈獻以茶入饌的聖誕佳節饗宴,以曼妙的茶香美饌慶祝普天同慶的日子。

 

 

  饗宴的首部曲為一道暖胃的防風草及香栗湯,伴融入龍井的小紅莓及榛子,味道層次很豐富。頭盤為柑橘醃漬西班牙紅蝦及北海道帶子配意大利魚子及法式牛油多士,伴醃製蛋黃及加入抹茶炮製的番茄醬,為味蕾帶來一抹怡人清爽。

 

 

  首道主菜是香煎銀鱈魚伴聖誕紅茶特調青檸菠菜汁,配香蒜奶油及法國烏魚子脆碎,魚肉細緻嫩滑,鮮甜細滑,青檸菠菜汁滲出茶香,又吃出魚子甘香,配搭精妙。

 

 

  接下來的主菜則為融入聖誕喜悅之茶的煙燻法國乳鴿伴黑松露,配焦糖香葱及芹菜泥,乳鴿煙燻味很香,配上清甜的蔬菜,口感味道都達致完美平衡。

 

 

  最後以甜品黑森林樹頭蛋糕作結,蛋糕加入品牌於節日推出的一款茶—「聖誕之光」口味朱古力慕絲製成,內藏櫻桃啫喱和櫻桃酒忌廉,並以熱情果醬、開心果海綿蛋糕和蛋白脆點綴,配紅桑子雪葩;朱古力甜點吃落不僅不膩,還滿有果香清新。套餐還可選擇一壺富有果仁香氣和辛香料的的聖誕之光,或一杯帶有溫柔柑橘和大溪地呍呢嗱的冰涼聖誕喜悅之茶,配搭茶香美饌。

 

供應日期:即日至12月25日

收費:$688 / 每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1樓1022-3號舖

查詢:2796 282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