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2020

Eat Chic:紐約人氣Dominique Ansel 餅店登陸香港!必試港式茶餐廳主題甜品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Tim Ip

  紐約人氣餅店Dominique Ansel Bakery,以全球首創把牛角包的酥皮元素,結合冬甩外型而成的Cronut 聞名,更入選為世界25間麵包名店之一,以往推出的甜品都會掀起熱潮。

 

French pastry chef Dominique Ansel

 

  如果你喜歡這家名店,有好消息了!最近名廚落戶香港,選址尖沙咀海港城,以全新品牌「當文歷餅店」登場;「入鄉隨俗」,品牌將港式茶餐廳風味融入西式糕餅中,例如菠蘿油、檸檬茶和魚蛋,創作出一系列專屬香港的甜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