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2020

新春節目:以陽光與海景作伴,來一個充滿節日感的Fusion Afternoon Tea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中西創意之完美結合 —— 新春如意下午茶

 

 

  位於金鐘的Conrad Hong Kong 同樣看到維港景色,酒店的Lobby Lounge為慶新年,結合中式糕點及西式美點,推出創意十足的新春如意下午茶。與其千遍一律蛋糕蛋凍朱古力撻之類,下午茶奉上晶瑩剔透的中式桂花糕、蛋撻和酒店中菜廳金葉庭的招牌合桃,反覺新鮮感十足!

 

 

  即使是法式甜點,都驚喜十足!如法式雙重朱古力蛋糕,配上四川花椒及酸甜橘子,濃厚朱古力漿以朱古力和忌廉調製,以花椒獨有的辛香突出特濃朱古力的甘甜,再配搭清新的橙香味,層次豐富到極。而大玩中西拼配的「酥餅孖寶」,有迷你蜜汁叉燒酥及法式龍蝦酥皮批,亦相當富玩味。如果要影相打卡,我會選貴富「福」氣馬卡龍,喜慶感十足!

 

  鹹點方面亦不惶多讓,雖然沒中西合璧的甜點特別,但用料與賣相都細緻用心,有黑松露鵝肝醬,薄薄綴以一層蘋果啫喱凍,肝醬甘香中綻放果香;阿拉斯加帝王蟹沙律伴藏紅花魚子醬香脆多士,鮮味突出。

 

  下午茶還可選擇冬日熱飲,如桂圓枸杞茶或蜂蜜菊花茶,不僅滋潤,還十分暖心。

 

新春如意下午茶 

供應日期:即日至2月9日

地址:金鐘港麗酒店大堂樓層樂聚廊Lobby Lounge

電話:2822 8891

收費:$558 / 兩位(設加一)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