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20

Valentine's Day Dining 編輯提案:來一頓豐富的日本盛宴,樸葉麵豉燒宮崎和牛、海鮮湯暖入心!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燒物方面甚有驚喜,如果到過飛驒地區的溫泉旅館一泊兩食,必定會試過這道鄉土料理。大廚用宮崎A4和牛配以樸葉麵豉燒,麵豉混合了田舍和信州兩種,前者屬口味偏甜的甘口味噌;後者釀造完熟時間長,味道香醇。兩者混合後加入洋葱炒香,放上日本樸葉燒香,味道香濃。

 

食事是鋪上滿滿松葉蟹肉的太陽蛋丼配以滑子菇麵豉湯。

 

  最後配以乾冰夢幻效果的甜品,有當造水果靜岡蜜瓜、蘸上黑白朱古力的士多啤梨、朱古力糯米滋和雪糕,非常滿足,更添上一份甜蜜。

 

FUMI 6道菜情人節晚餐

供應日期:2月14日

時間:晚上6時至晚上11時

收費:$1,580 /兩位用(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中環德己立街30-36號蘭桂坊加州大廈6樓

電話:2328 330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