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20

Sweet Valentine’s:朱古力品鑑師推薦3個手工品牌,不再為揀朱古力而煩惱!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網絡圖片

用顏色譜出戀愛味道——Pierre Hermé

 

        被譽為甜點界的比卡索的法國知名朱古力品牌Pierre Hermé也是品鑑師的首選朱古力品牌。今年Pierre Hermé與法國畫家Florence Bamberger一同創造情人節朱古力包裝。畫家Florence Bamberger熱愛使用大膽的線條和繽紛的色彩,就像Pierre Hermé鮮豔的馬卡龍般,讓人從鮮豔色彩中重新感受到初戀的味道。

 

畫家Florence Bamberger與自己的郵票作品合影

 

情人節朱古力禮盒

$380

情人節馬卡龍套裝

$260

 

         以馬卡龍出名的Pierre Hermé當然也少不了情人節馬卡龍套裝,有7種不同口味,包括玫瑰覆盆子、百香果牛奶朱古力、呍呢嗱朱古力、榛子朱古力、黑朱古力、焦糖、開心果等等。在官網訂購,還能訂製個人化的馬卡龍,在馬卡龍上畫上滿滿愛意的信息和對方的名字。

 

Pierre Hermé

地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2029號鋪

電話:2833 5700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