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20

Sweet Valentine’s:朱古力品鑑師推薦3個手工品牌,不再為揀朱古力而煩惱!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網絡圖片

本地巧手朱古力品牌——Chef Koo

 

  說到朱古力,最著名的品牌聚集歐洲,不過本地品牌亦不乏高質之選。

 

  好像Chef Koo,不但注重味道,主理人在設計和外觀上都花下不少心思。相對於其他牌子於情人節單單以心形或者換上粉色包裝,Chef Koo把朱古力設計成求婚鑽戒般,不單適合情人節,更讓人聯想到求婚的浪漫情境。除了藝術朱古力和蛋糕,即使是迷你蛋糕也以相同的口味和外形延續整個主題。

 

  品鑑師Cherrie早認識朱古力師Chef Koo,對他的作品印象深刻,更評價他為朱古力藝術家,把美味朱古力作品,巧妙地製作成如立體雕塑一樣。蛋糕從搜羅食材,到手畫設計草圖、再到手工甜品製作都親力親為,花足心機。

 

朱古力鑽石寶盒

$ 800

 

         眼前這個作品並不是復古的戒指盒,而是Chef Koo為情人節製作的立體蛋糕。復古的金屬扣、紅絨盒質地和鑽石的切割都可以看出手工十分精細。說是朱古力,不過更像一件小擺設。

 

鑽石黑朱古力脆蛋糕

$ 380

 

玫瑰紅桃慕思

$ 58

 

  迎合現時客人需要,Chef Koo貼心地設送貨服務。安全在家的同時,也不會因此而失去情人節的浪漫驚喜。

 

Chef Koo

地址:上環差館上街22號

電話:5335 0301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