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20

還未想到怎樣慶祝情人節?讓編輯們給你6個浪漫提案,最後召集!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Charlotte Tsui Photo: 餐廳提供

  情人節總是女士們考驗另一半愛意的時刻。在家中的溫馨晚餐,固然能融化女主角,但若能花時間精心挑選浪漫餐廳,一邊欣賞窗外海景,一邊共進晚餐,更能拉近二人距離,讓愛意升溫。編輯們挑選了6間特色餐廳,為你和伴侶打造一個浪漫的情人節夜晚。

 

Charlotte’s Picks:

 

1/ 情迷法式小酒館—SOMM

 

  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SOMM位於大名鼎鼎的Amber一側。與Amber不同,它是一間休閒、清新小酒館形式的餐廳,十分適合在情人節與另一半一邊享受舒適自在的環境,一邊享受美酒小酌。

 

  SOMM的名字取自Sommelier(侍酒師),所以餐廳的菜餚和酒單同樣值得期待,餐廳藏酒有超過1,600 種香檳、葡萄酒和清酒;主廚Mario Paecke喜愛選用當季的時令食材,特別是以日本食材入饌,設計出一系列簡約清新的料理;製作同樣的精細巧手,也許是裝潢的關係,用餐感覺總比在高級餐廳品嘗fine-dinning來得輕鬆。

 

 

  餐廳裝潢出自紐約設計師Adam D. Tihany 之手,以典雅的胡桃木和酒紅色軟墊長椅打造浪漫法式酒館氣氛,而酒桶形狀的流線型天花設計和以及放滿各式葡萄酒和清酒的牆身,如果伴侶嗜杯中物,一定要帶她 / 他來。

 

  SOMM在情人節為一眾愛酒的情侶精心以不同年份的Krug香檳搭配菜式,配對4道菜(每位$1,988連3杯Krug香檳)及六道菜晚餐(每位$2,988連5杯Krug香檳),熱情侍酒師的專業介紹,就對是愛酒情侶的首選餐廳。

 

情人節菜單:

 

生油甘魚片配櫻桃蘿蔔、海菠菜伴土佐醋及番茜初榨山茶油

 

茴香鐵板灼日本黑鱸魚伴柚子及香檳牛油汁

 

法式燴波士頓龍蝦配小牛骨髓及時蔬

 

士多啤梨火焰雪山伴玫瑰花及士多啤梨白蘭地

 

SOMM 

供應時間:首輪用餐時間於5:30pm-6:00pm入座,離座時間7:45pm

次輪用餐時間由8:00pm開始

地址:置地文華東方酒店7樓

電話:2132 0033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