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2020

Solo Trip:第一次獨遊往哪裏好?跟隨歷史上傑出女性的腳步吧!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Booking.com

2/ 墨西哥:Frida Kahlo

 

 

  墨西哥藝術家、女權主義代表人物Frida Kahlo,以民間藝術風格的人像畫最為人所知,作品不僅帶有現實主義色彩,也融合了超現實主義的元素。她曾在20世紀初參與Mexicayotl 後革命運動,尋求墨西哥民族身分的定義,而她的作品至今也持續啟發墨西哥社會的流行文化,引發人民對於身分、後殖民主義、性別、階級與種族的反思。

 

 

  Frida 一生多數在墨西哥科約阿坎區(Coyoacán)家人留下的屋裏度過,此處也是目前廣為人知的「藍屋」-現在成為了博物館,開放給旅客入內參觀。

 

 

  推薦住宿:坐落於墨西哥市的H21 精品飯店提供舒適住宿環境,猶如旅客出門在外的第二個家,且Frida的住所就在附近,也就是現在的芙烈達卡蘿博物館。這間現代感十足且奢華的家庭旅館提供多種客房類型,有些甚至提供露台,讓住客可在市郊放鬆、曬曬太陽。

 

查詢:https://www.booking.com/hotel/mx/hache-21.zh-tw.htm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