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2020

Solo Trip:第一次獨遊往哪裏好?跟隨歷史上傑出女性的腳步吧!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Booking.com

3/ 波蘭華沙:Marie Curie(居禮夫人)

 

 

  居禮夫人為第一位獲得諾貝爾獎的女性,事實上也是至今唯一一位兩度獲諾貝爾獎的女性。她是一位物理學家,也是化學家,不僅曾針對放射性進行突破性的研究,也是第一個發現釙(Polonium)和鐳(Radium)的化學家,同時還發明了將放射性同位素分離的技術。

 

 

  居禮夫人在華沙成立了居禮機構,至今仍是重要的研究中心,想了解居禮夫人多一點點,這裏則是個再適合不過的旅遊目的地。

 

 

  推薦住宿:入住居禮夫人家鄉的Millennium Awangarda Green(綠色千禧阿旺格達公寓),將能感受到如家一般的舒適。公寓地理位置很好,距離華沙西站與科學文化宮只有幾步之遙,對有意探索城市的旅客而言是完美的住宿地點。若想深入了解這位身兼物理學家與化學家的女性代表人物及其一生與成就,不妨前往瑪麗居禮博物館,從公寓出發並搭火車前往,很快就可以抵達。

 

查詢:https://www.booking.com/hotel/pl/millennium-awangarda-green.zh-tw.htm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