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2020

Tasting Italy:於西環幽靜的山城小巷,感受正宗意式風味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LucAle

  隨著疫情發展,抗疫重點區域從武漢轉移到歐洲,意大利更是當前最為嚴重的國家,想出國吃最正宗意大利菜似乎遙遙無期。最近西營盤迎來一家新開意菜餐廳,由2位曾任職五星級酒店的意大利名廚主理,帶來最正宗的意式風味。放心吧!既是正宗,這家餐廳當然沒有供應放上菠蘿的薄餅!

 

意大利開胃酒Aperol Spritz $88

 

  這間舒適的酒吧兼餐廳位於神秘幽靜的小巷中,是遠離塵囂的理想之地,悠閒氣氛配上一流的意大利美食,呷著開胃酒放鬆身心,想著已覺寫意。

 

巴馬火腿芝士拼盤 $288

 

  巴馬火腿配上「Deliziosa」burrata 布拉塔芝士和鮮甜的西西里Pachino 番茄,盡是經典意國風味。

 

反傳統凱撒沙律 $168

 

  頭盤選擇包括多款沙律和前菜的組合,當中一款與眾不同的反傳統凱撒沙律,在原個羅馬生菜上灑上經特別處理、入口即融的鵝肝碎,配上意大利葡萄黑醋珍珠和榛子醬,光是賣相已帶來驚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