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3/2020

Stay home, stay healthy!追蹤3個素食IG帳號,在家變身綠色烹飪高手!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英國素食模特——Lucy Waston

 

  Lucy Waston是一名英國模特,曾經在英國熱門劇集《切爾西製造》中嶄露頭角。她亦常常登上英國時尚雜誌的封面。私下她崇尚健康、無害的生活,她不止吃素,更是動物權益的支持者,亦擔任過PETA的全球大使。Lucy在2017年出了素食書籍《Feed Me Vegan》。

 

  Lucy不時會在她的Instagram上分享在家簡單的素食做法。她的instagram除了素食食譜分享,還有她的日常點滴,她的好身材和寫意的生活態度,是追蹤者獲得鼓勵和生活靈感的泉源。

 

  工作時總會嘴饞的人,不要再吃加工零食,不妨試試這一款賣相討好,而且充滿蛋白質的朱古力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ucy Watson(@lucywatso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9月 月 23 日 上午 3:34 張貼

 

  晚餐不妨試試這款馬薩拉慢燉蔬菜,五顏六色的蔬菜,加上濃郁的馬薩拉香料調味,配上紅米飯,營養豐富、賣相討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ucy Watson(@lucywatson)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13 日 上午 1:56 張貼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